Friday, May 10, 2013

复杂的心情

终于...考到最后一科了...
觉得很累却又一定要读下去...
当然也有高兴的成份〜因为考完试去旅行哦!
去哪里?迟点你就知道了 (*^_^*)

但我有很多的不舍!看吧!我心情很复杂!
我的小宝宝们都要被送完出去了!
现在只剩4只...但是都已经被订了...好不舍啊〜

还记得刚开始宝宝们出世的时候,真的很担心...
我连饭也不吃,交男朋友打包给我〜
自己就坐在可丽旁边一直陪他生...
没想到用了快2个小时...
那时候的我很开心迎接新生命!( ´ ▽ ` )ノ
但同时也在懊恼着,因为婆婆很不喜欢动物〜
我以前养可丽也是先斩后奏的呵呵〜
每想到现在每一只都安顿好了,却不舍得...

快要一个月大了〜宝宝们会跑会跳,可爱死了!(≧∇≦)
看到我还会摇摇尾巴〜很开心哦!
一直咬我要我陪她玩〜

我只能说,希望下一个主人能好好照顾他们每一个...
我会想你们的(つД`)ノ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The advertis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