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21, 2013

Internatinal Hairdressing 2013 Awards

20/5/2013
舉辦了一場International Hairdressing Competition
地點在 KLCC Convention Center :)
我很幸運的成為了其中一位模特兒.
而我參加的項目是Creative Trend Cut.
還有其他的項目我都不是很記得了哈哈!


這比賽和美容展同一個場地~
這美容展實在太壯觀了!完全是女人的天堂~
有賣面膜,護髮產品的,護膚產品,化妝品還有瘦身配套 bla bla bla...
很可惜我走不開 :S
要不然我也大買特買!

我很不吝嗇的把我的長發獻給了這場比賽!
但我覺得我得益叻~~
因為我終於嘗試了短髮和我最想要染的紫色!
呵呵呵呵呵!
我很喜歡這個發色哦~

讓大家看看我和其他模特兒的合照 ^^
yan ying ^^ 他很專業哦!
但是很愛作弄我呵呵

我的髮型師 Peter :D
看他那麼高大!講話很斯文很小聲~
他很敬業 :) 謝謝你哦!

很不搭 :P

髮型師助理 :D 
Nicole很三八~跟我很配 HaHa!


這小可愛是Kulala ^^
他也是很三八! 
這是剪髮之前哦!
中間那個是 rainie,我們的化妝師!
如果覺得他畫得好的話,想找化妝師可以打給他!

Rainie 014 6388649
或去她的專頁看看 ^^
www.facebook.com/rainie.m.up



這個就是比賽的時候 :)
正在做著男裝指定頭型 :)
我對我的長發還是會想念 ><
但我還蠻喜歡短髮,尤其在這麼熱的時候 :P
看看最後一張照片咯!!
帥嗎? 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The advertisment